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PEACH OR BITCH




這幾天受的苦無法用言語形容 ((應該是一直以來
或許我們有錯 你們沒有嗎?
爲什麽錯都是我們 罵都罵我們
一個一個走了你很開心 你就能請多幾個聽你的話的人對嗎
那麼不喜歡我們爲什麽 

這些日子走來 半年多了 你還不瞭解我們嗎
我們要的是什麽? 你不懂嗎 
或許外面的社會就是這樣 只是我不知道
你們教會我很多 以前沒有戒心的開開心心做工
現在呢 每天去做工都有壓力 看到你們不能開心 不能認真笑

LOH我很想念你真的 :(

從來沒有以我們的角度著想
每次就是他 我們會將也是自從他來
他來以後開心就轉為傷心 你沒有發現嗎?
或許我們應該尊敬他 我有啊 他要我做什麽我都做
只是那幾天我真的無法再忍了 他憑什麼要我們做完
明明自己也是空閒著的 

員工一個一個的離開 我們最好的同事也一個一個的離開
你很想要? 已經不夠人了 你以為外勞他們是神嗎
不用休息的嗎 雖然他們願意 因為他們要快點賺錢回家
可是如果有一天他們倒下呢




我女神畢業了
昨天做工完全沒有精神 跟姐妹說的時候眼淚要滴下來
我女團本命AFTER SCHOOL 本命樸嘉熙 樸智英
你知道這消息一出 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嗎
 PLEDIS你很爛 我討厭你 就像我也討厭CCM這樣 (不喜無視)
我好想帶走孩子們 NU'EST TEMPEST 
成員一個一個畢業 一個一個加進來 這不是粉絲要的

FOREVER PLAYGIR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