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316 Boyfriend SIngapore Fanmeeting ♥


照片视频 我ipad很不给力 不能拉上来 等我ipad好了 
我应该是直接上传去面书了 不然在等我的后记就没人看了- -



等了那么久终于和你们见面了
从出道到现在的歌都听了 只差you&i 无悔了
还让我见证到星卷粉红 
星星跑去抱迷雾 结果某人连忙把他老公拉开xdd 看到我兴奋无比
东玄迷雾当天也超多粉红 双生咬耳朵神马的 OMG

RP就没有爆 但是我相信你们都是有看见我们的
我那boyfriend的hairband还有问问题的时候T_T
还有六只的心情都超好的 超38的好吗xd 那些小动作:3

一大早就起来冲凉准备 大概8点去samantha的家
8点半就出发了 到了的时候很多人 有些塞车
可是很快的就过去了 带着兴奋的心情进去
我们还有跑去酒店一下 可是过后就搭cab去会场
我看我们是第一个到的吧 真的很早- -
去早东西吃 走走什么的 坐在那边等时间过 

忘记几点我们就上去了 已经有些人了
我就看到大家手上都有동현字眼的纸
我看到有人再派就过去拿了 他告诉我说是等下会帮队长庆祝生日
影片播的时候就把它举起来

过后就坐在那边上网 看到有人派banner还是卡片就过去拿
还看见sengyee姐姐了 过去跟他打个招呼 可是她太忙了 没能聊天
中国香港站子的姐姐都有来 真的辛苦了 
香港姐姐送的福包很特别里面还有土产 我本来要说我就是twitter赢的人
我问 你是香港的? 可是我还没开始说我是的时候 
他就说对啊我是香港的 就忙着派东西了 哈哈 
我想说这次比较好了 等那种演唱会应该很难拿到小卡手幅吧 会被挤死

6点多门就开了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抢着上去
因为是对号的啊 上去那六只也不会出来-w-
进去的时候真的很酷 是有个机器scan的 scan了那东西就会开
第一次去那么高级的地方看星 过后就领取海报
到的时候还是要等 坐在外面 和后面的两位妹妹聊天

这才是开始 我废话了很多xp


七点(?)就进去了 没想到是那区第一排
我太爱我姐姐了 真了解我 比我想象中前了 而且蛮高的所以很容易就看到我xd
然后一个记者在拍照 在拍我们这区 当时我和sam已经带着boyfriend hairband
看到他拍我直接比剪刀手他看到了对我点头
走过来说可以再拍吗 我们说可以啊 他就拍了 
拍了就给我们看 说很好看 哈哈哈
我就问他你是韩国人 他说对 就问他照片会放在哪里=w= 希望LG会放
过后他又再次走过来说 他换镜头了 会很不一样 叫我们拍多一次
拍了走过来说你们把头抬高一点 因为很暗 然后就教我们怎么抬
真的太可爱了 啊哈哈

过后7点半吧 就开始了 又是KEN- -


一出场就是INTRO 过后就是JANUS 穿着打歌服真的好看史了
过后就自我介绍 说英文超可爱的好吗 
赵荣旻还说自己是charisma 哈哈 好可爱 明明很38啊一整天
我们一直喊 一直挥手 这时候迷雾有看过来还挥手了 我有视频认证T_T
过后又是INTRO帅气史了 然后DON'T TOUCH MY GIRL就开始了
我就一直jeongmin- - 视频全部都是就是jeongmin
过后就是I'LL BE THERE 我还是一直jeongmin 
然后发出很惨的声音 我都不敢给人看了啦

在来就是队长大人的SOLO了 让人无法呼吸 欲哭无泪
唱到一半就选人上台 虽然我想都知道不可能选后面的 
可是我还是一直跳啊跳 过后选到了 dancer就下台接她上来
那位是东玄的饭来的 过后就坐着 东玄就对着他继续唱
对望牵手搭肩靠头玫瑰花还有polaroid 我真的哭没有眼泪
我就是拼命oh my god不然就是惨叫 过后来个i love u !
还有队长大人的fan service真的是各种好啊

接下来是星星的SOLO 让我只差鼻血没有喷出来
一直扭扭扭的 红色真的好A___A
只差没露啦 星星真的进步很多 好可爱啊今天:3

过后就是我亲爱的表演MY DEAR! 我听到这个无悔了
前面还大秀英文 一块一块的好可爱
真的好好听 我最爱的假音还有加上钢琴 我看到目不转睛
真的好爱你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要看过来 你看到我应援板吗:'(

还有就是双生的跳舞表演 表演BABY
两只穿一样的衣外套也一样 真的很可爱很喜欢你们这样
也有加上演戏 其实现场也是蛮多双生的饭
表演到一半音乐突然停下来迷雾突然出现骂他们 真的好可爱好好笑
就赶他们下台 音乐start就开始迷雾一个人的表演加上dancer
迷雾的舞蹈真的不是盖的 好好看好强!


在来是GO BACK的表演 深情的你们好帅好好看
一起跟你们挥手看你们表演T___T 迷雾挥得好大力

过后就是帮队长大人庆祝生日了
KEN叫他们全部转去看大荧幕 里面全是对东玄说的话还有照片 可爱的帅气的
我们已经全部举起东玄那纸了 东玄看了给我们一个大拇指
就开始唱生日歌 蛋糕就出来了 
还假装转去后面哭是吧 哈哈 知道你感动啦 约定了下次来是开concept!
这时候真的各种可爱好吗 偷吃蛋糕 星星还拿cream弄双生

到了LOVE STYLE的表演 各种爱心都出现了T_T
就到了IYAH的表演! 安可歌是boyfriend!  都把外套脱了剩双生没脱
肌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的都没录了 因为前面的开始站起来 要结束了大家都太着急/.\ 我也站起来了
前面的亲就开始拿RP了 丢毛巾什么的T_____T
MYBF的毛巾六只都拿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也有 看到的时候也超开心的!
过后就真的要完了 要开始cat1的high five session 不能留下来看T_T

还有就是问问题有分很多次
KXX真的很不公平 后面的饭都没机会 我们没给钱去看吗
很多问题其实我都懂答案 可是/.\\\ 
签名专辑和签名毛巾真的送超多的
而且答对双生的问题直接送两张 
毛巾KXX有些是直接用丢的 东玄还有丢熊熊是在庆祝他生日的时候丢的

六只在的时候也是有问问题 然后这时候应该是有看见我们因为他们有选后面的
星星最好了很照顾后面的饭 我爱你星星T_T
那时我就是一直举手-w- 后面有个马来人激动到不懂要怎样回答- -
答对的直接去前面六只亲手送给她们 握手抱抱的T_T
还有个是坐我隔壁那区的他答对正珉的问题
结果李正珉喝了那瓶水 就叫那女的喝 你的口水啊 你对得起我?!

这次要特别感谢2个人 
一个是我妈一个是我姐 
我妈还特地去新加坡载我回家了 
我姐帮我买票不算我钱 还买第一排 太感谢了

我想你们六只了T_T
今天一起来没有马上起床而是看我自己拍的video
真的好想你们 我说好下次你们来我就要买前面的票
李正珉你明明知道我爱你为什么还那样 我告诉你
我现在最疼的是李迷雾 哼! xd


希望我没写漏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