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可愛的東西 ♥

28/3/2011


很可愛的東西就是這個啦xPPP
赫赫手幅&2張小卡到家啦 >3< 
一放學回家問 郵差來了沒有 哈哈
很興奮的開啦 也終於安心啦 
因為拜六那天寶貝瑞拿到我還沒啊 ;D

我的水泡 !! 痛的囖 都是昨天啦 T,T

每天都活在視頻中 我的天吶
啊哈哈 爬牆 我很對不起>^<
我不想的啦 xDD

上課真的上到要睡了
懷念上個星期4&5 整個像廟會&嘉年華 xDD
還是遊神 嘎嘎 可是我們很乖厚 
在班上 上課涅 雖然沒老師 我們有講師 lol

電話丫電話 真的是越來越 ..
有什麽電話好介紹的嗎 想換touchscreen的了
samsung ;D 有什麽好電話嗎 !

我要換眼鏡 ! 差不多也要1年了 
去年4月頭換的 /,\ !!

大概每天都換blog的歌 (除了換到沒歌了xDD)



神童哥和你們說 晚安 <3 
話說這個bag FT有代言 !! CNB也有


崔始源 你是畫報  !!


真假忙內 xDD 毛兒  !


知道很帥沒有xDD 


最後最後在祝你生日快樂 <3 韓國時間過啦><
這邊的還沒12點=目 
繼續電電電 



LJJ GOOD NIGHT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