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U-KISS-BRAN NEW KISS ♥ Happy Birthday Lee Gi Kwang

29/3/2011

聽完了U-KISS所有的新歌啦
完全好聽 也下載完了 ;D
等我買了新電話 就把它們拉去電話>3<
完全好聽啊啊啊 !! 都很喜歡 !!
還有 我又心癢了T^T 
花錢病又來了 唉唉唉 可是應該找不到地方買
團購應該也結束了 ? 

所有照片&歌 都有po在我的wall 
KISS ME們都去看去聽唄 
照片在這兒 哈哈

某禹啊 你的歌聲總是那麼天<3
好愛啊啊啊 秀鉉的聲音依然贊 !
期待MV呢 可是 要0330 ! 所以我們這裡是0430
我都不懂睡到那一過了說
所以 就聽寶貝瑞的話 早點睡然後早點起來看xDD
哈哈 不然要等到明晚唄 因為下午沒有直接回家的說 /,\

原諒我的偏心只放他xDD 


30/3/2011


wuli 小獸 李起光生日快樂  ! 韓國時間已經12點多嚕
我粗瓦你的新髮型 短短的 !! nice =目

-------------------------------------------------







還是這樣你們比較方便;D
6首喔 慢慢享受唄

U-KISS DAEBAK !


晚安各位 !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