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CS&李浩元 生日快樂 ♥ !

27/3/2011

之前就和錒苛抓kt說要去吃MCD呀
所以昨晚就問了朋友們 可是沒有人應我囖-__-

一大早被肚子痛吵醒 !
9點多就起來了 玩電腦
我很強 11點多才跑去沖凉 12點多就出門坐巴士料
巴士是少人到可憐 =___=


忘記幾點到鳥 去吃最重點的MCD 
終於吃到啦 ;D 整個肚子餓
吃完就吃薯條 慢慢吃慢慢聊 爽 !

然後就去買老媽交代買的皮包
其實我很不願意 可是 算了唄>__<
我可是乖小孩
雙子座可是孝順的涅:)


然後捏 再去買冰欺凌 !
整個好吃 but甜的囖

我們很像無業遊民
action city進了幾千次 哈哈 
聽了
TONIGHT BONAMANA HIGH HIGH 太完美 BLACK AND WHITE
我想在那邊做工xDD 然後我就每天開韓國歌 
走到我腳痛 沒地方走
馬來西亞到底哪裡可以玩的!!!

我和錒苛買的;D
MMMM ! 在我的手機了 哇哈
but厚 我覺得很容易壞-.-


很喜歡這張;D 很白厚 我沒加白厚 這是自然的


這張錒苛很美有沒有 xDD !


4點多的時候 就打算要回家了
真的是悶到無法形容啊 
回之前比買的 cool blog !! 


還有我快要肥死了 你們知道我的晚餐是什麼嗎!!!
KFC !!! 打包回來的時候整個傻眼=__=
還是吃了 算了 減肥減肥 !!



28/3/2011

李浩元 HOYA 이호원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 ♥ ! 
電吧電xDDD
你就繼續電吧 
(某秀某烈 你們放心我還是很愛你們xDD 爬牆T^T)






誰說我沒男朋友 DOMO君就是啦 >3<  
在CS看到很多T^T
朋友們 哈哈 知道我的意思了嗎 !! 我等蛤xDDDD !!








呀呀呀 LJJ 我愛你 我要向全世界宣佈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