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買買買

網購了 /,\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話說U-KISS的專輯 越來越遠了啦
身上沒啥錢了T^T
可是我還是很想買的說:((

剛剛我的頭腦可說是要爆掉了啊 !

部落格換歌嚕xDD
6首U-KISS新歌 ! 全部超級好聽的 !

下午在盈家看了MV 整個瘋狂狀態xD
整個尖叫 很激動 哈哈 >3<
太好聽 太帥 太棒
2個新人我暫時還ok啦 唉唉 山大起范.. :(

話說看到很多人不喜歡Hoon 
Tell me WHY ? = =
是不好看嗎 ? 我本身還覺得2個里我喜歡他
是他太像jason嗎 ? 哈哈 = =
真的很多不喜歡他 喜歡AJ 
算了啦 我會慢慢接受 
明天就是他們comeback stage了
期待呀 >3< (說到這裡又想到專輯 哎咿咕) 

明天bank in去 期待我的東西喂
雖然要等很久很久... longlonglong 好東西值得等
最近用很多錢 !! 慘 !! 做工 !

下午 和yuuna他們去吃KFC 
竟然.. 真是TMD衰 
我要把他的那兩件衣燒掉 ! .l.
死故意要命 ! FKU !


看視頻去 就去睡覺 !! =目 
明天的GG我完蛋了 丟臉>< 嘎嘎


最後在祝wuli AJ起光 生日快樂 >3<


你們總是那麼可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