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節快樂&藍東林生日快樂 ♥

1/4/2011


哇咔咔 話說今天有玩到
馬來人最好玩 每個都中xDD
其實愚人節也沒啥的 心情還是很不好似的

由於昨晚我頭很痛 所以就沒來更新了 
不好意思啊 雖然我現在也是很痛
但是現在還早嘛 就來寫啦
而且今天愚人節耶 ((有啥關係 噗 xDD
我傻了 原諒我

看了music bank !
U-KISS !!!! 我完全瘋了丫
某K你的歌聲 我的心融了 真的 好甜
秀鉉的拉音 nice ! ((大拇指
東浩ELIAJ的RAP 很棒丫
Hoon的聲音很不錯呢
基石還是只是唱那一句 >< 可是我知道你的努力
山大起范 還是回想起你們
我們的RAPPER 真的好想:(
你們要加油啊 U-KISS FOREVER 9 !

更誇張的就樹 今天的新聞說山大起范會回來
9個人的形式 完全.. = =

今天愚人節 
李在真那個新聞最好別是真的
我會崩潰到哭 真的 !!
就等於要我去自殺 
而且尤其是如果配到我不喜歡的女生 !

話說快點5月吧 ((才剛4月1 = =
因為那樣就能快點到6月料
我的電話我的生日 !!
話說有哪裡好介紹嗎
生日能慶祝的地方 MALAYSIA 真的是 ..

明天interview !


wuli藍毛 藍東林 生日快快快快快樂 !!
死抓鏡頭不放 我愛愛愛愛愛 =目


在來個嘟嘴GD !
我叛逆期的哥哥 lol




就到這 晚安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