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B1A4

18/4/2011

大家說怎麼辦 !! T^T
真英功燦燦多CNUBARO
我快瘋了我看 - -
歌曲不錯 人又帥 ! 我的天我的地
把我給殺了吧 xDDD

下午走路回家 我差點就被大啰哩給撞了
好可怕 - - 撞下去我會飛很遠吧 ?
我很不明白爲什麽它會向前 = =
真的看不到我嗎 ? 
撞下去我就完蛋了

yier 我要繼續看秘密花園啦!!!
金朱元 !! 吉羅琳 !! 我要瘋了xDD
我也快笑死了 啊哈 

A PINK !! 加油啊你們>3<
7位美女丫 !!

X-5也要出了 我的天丫

blog的音樂播放器我刪了
等過後再弄了:))
有時會sotsot的 - -

不懂要說啥了 我沒時間我沒時間 xD
我電話錢過期 T^T 沒錢進 !

我是變態xD ?







你是不是有兩個深愛的她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