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SJM ♥

5/4/2011

我剛看完
壹級娛樂和就是愛JK - SJM !!
我完全笑抽了 你們太可愛了唄
我來一個一個說

壹級娛樂 
全部要一起和整李赫宰
阿海你超可愛啦 給我錢 !! 
和阿伯的很好笑 赫真的很可憐丫>3<
害我看得可憐又可愛 又好笑丫
李晨敏你讓我瞬間爬去你那邊了啦
你可愛到無敵丫 
小旭喝水 咕嚕咕嚕 ;D 要讓誰聽得懂 哈
赫出去賣香腸啦 我羡慕那位台灣妹啦
赫親過的香腸!!間接接吻耶 還抱抱!! 
她自己都激動的哭了 >,<
銀赫是笨蛋!!xDD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的是自己
東海很high啊你 有那麼好笑嗎 海報濕了啦
2夫妻一起被懲罰! 哈哈 恐怖箱
我很男 是我很man吧xDD
源笑得很開心
小賢喜歡吃香蕉 蕉不離手;D 傻子 !
赫崩潰了 不能輸 !! 
海你竟然也欺負你老公 回家你就夠力了
最後 生日快樂李銀赫!! 被整了都不知道xDD

詳細內容還是你們自己去看吧

就是愛JK 

小旭:我喜歡紫色 我不變態
話說小旭啊 你知道變態的意思嗎xDD
很可愛啊你 笑死我了>3<
赫你在念啥丫 ;D
小賢的華語真的進步很多很多呢 !!
henry的ABC腔 竟然說小旭是76年的 
小旭動作很可愛 87 xDD
帥 作曲 做飯 喜歡吃宮保雞丁 ((小旭來我這 我帶你去吃 ;D
小賢介紹周覓
個子很長 奇怪人 我還沒知道他xDD
小旭介紹henry 直接爆料 /.\
不想洗澡 很髒 很帥 又髒又帥?? 哈哈
最後的太完美!!完全帥>3< 
我要看下集的!!看預告就覺得很可愛;D
5號的要明天看了>,<

詳細內容

準備要睡覺啦 !! 

7號wuli崔始源生日
8號wuli金鐘鉉生日
完全期待涅 !! 

FT的新歌mv出啦 !!
只能說 完全贊啦 
愛死在真洪基的聲音
承炫的rap 鐘訓的吉他 阿煥的鼓 !!
我要大喊 你們太棒了 !!

4minute的也出啦 
風格換了 性感丫 !!
紹賢的頭毛也越來越短 but我還是愛

現在手的狀況是
痛還是痛 不能大動作
我的腳也痛 都是打球的原因 太久沒這樣了啦

耐吉的女友 我羡慕死她了T^T
賴紫綸我希望就在你身上了=目 我喜歡你 !


野桑一張>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