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如果你也聽說

23/4/2011

小賢你太棒了:)) 你做華人吧>3<

秘密花園
還有3集我就看完了
我捨不得勒 ((不像面對事實
吉羅琳你快醒來呀 
金朱元你要做什麽啥傻事 ?
我的眼淚啊 T^T 
韓劇就是這樣!!我要說幾次- -

爲什麽東西都買不完 /,\

李在真你金毛好亮眼
你和金BongBong一起去染的嗎 ? ;D

爲什麽照片都拿不完 /,\

快點五月好不好
快點放假 雖然要考試了 
快點六月好不好

今天B1A4 Debut Stage
我的天我的地 親愛的燦多>3<

photo time !


李在真 望我望我 !!


碩碩兒 ((噁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