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心情

幾天沒來寫了 不好藝術
有上線 可是?? 哈哈 看戲看視頻看帥哥
就沒時間了 - -

最近真的很累啊
不只是身體上的累 心也很累

在別人面前我就是不喜歡不開心
雖然偶爾會 那是因為被別人弄到不爽的- -
每次身體搞笑 ?

Block B
不錯的團體TaeIl 主唱 唱歌很很好聽

左起-TaeIl B-Bomb Zico PO JaeHyo 
坐著-U-Kwon Kyung
喜歡JaeHyo&B-Bomb

這團蠻好認的 昨天一下子就認完了:)
接下來就期待 

B1A4


左起-真英 BaRo 功燦 燦多 信宇
喜歡真英&功燦

今年真的很多男團@@


男人我愛你 !


明天我不想去多補班- -
我要睡覺 我要看戲 !!
所以我不會去的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