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GetWellSoonKyu

8/4/2011

曺圭賢 我真的希望你真的真的不要再有事了
爲什麽都是4月份?雖然知道你沒什麼事
但是還是會擔心啊T^T 我們真的很怕你知道嗎
之前的那件事 唉唉唉
好好照顧自己:((

昨晚我很不爭氣的哭了
別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太激動?
可能吧 一次過釋放出來那種感覺你們知道吧?
真的很舒服 我本想不哭的 怕媽嗎發現
但是 再也忍不住了 哭了 徹底崩潰的哭了
在抽泣 很失落 很無助 很需要個有安全感的肩膀
哪裡找? 

又地震了 能做什麽? 唯有祈禱還是祈禱
地震的可怕 地震的破壞性 你們知道嗎?

明天拜六了應該開心的 結果補課-.-

金鐘鉉 我們所有SHW非常想念 心疼的人 
你今天終於又出現了 你沒生日你就不會出現了是吧



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心裡的激動應該沒有人知道 
久違的5個人啊 幾么的想念 !



萌真最近好不 想你了 


你 每次讓我快要瘋掉的 
照片里多么可愛 
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我的心整個融化了>3< ((我沒有誇張
很喜歡你唱歌的時候 溫柔














今天有點sad似的 不好意思啦;)
晚安 早點休息 假日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