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To Me

10/4/2011

智淑侑麗玹容允惠在京勝雅卢乙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
Rainbow的歌 
話說 昨晚真的感覺快死在電腦前了xD
認他們認到我要傻了 
和yuuna大半夜在那邊認 ((雖然不會很遲
之前只是知道我喜歡的是老小 不懂名-.-
是認完了啦 可是有些照片也會把人弄錯
像是 在京/侑麗 卢乙/允惠
你們全部都很美 ;DDD
玹容我完全喜歡你;)) 太可愛啦!!
智淑超像泰妍嘎 勝雅侑麗在京好漂亮
允惠卢乙每次都弄錯T^T
我會加油的 啊哈

唉唉唉 明天又讀書料 
爲什麽那麼快!!! 昨天才補課 補拜一的 明天又要上:(

最近遇到很多無言的人和事物 !

有得吃是福 有得睡也是福;))
我能不能一覺不醒 T^T

我要 Samsung Galaxy S !!!!!!!!!!!!!!!!!
我好喜歡啊 有人知道價錢不 ???????
要去問看看了 很想要拉 我的天

FB可以拿去丟了 ==
什麽都吃 有那麼餓嗎 
留言吃 chatbox吃 短信息吃 照片吃 視頻吃 !!!

昨晚因為太無聊 
就把去年朋友送的相框拿來弄
哈哈 放了我寶貝們
but 有些寶貝還沒洗到照片 ><!
哈 有兩個相框 有一個相框 是我剪照片拿來粘的xD
以后拍給你們看 ;D

哭不能解決事情 可是唯有哭 我才能讓自己輕鬆些

photo time !


丫寶貝我愛你



囧云最幸福!!!xDD


jongkey最高 ;D 鉉啊記得要用key君送你的防曬膏!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