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秘密花園

12//4/2011

喲昨晚沒來更 不好意思;))
看帥哥看到沒時間了 啊哈

金朱元 韓泰善 奧斯卡 
全部超帥好嗎 T^T

玄彬我大愛他;D
就是喜歡這樣浪漫的人xDD
很帥有沒有 我的style !!

我才看到第4集耶 我就快瘋掉了

接下來 我要說的是
上次不是說過我失戀囖;(((
今天 金希澈在YS做了更讓我心碎的事:((
我的媽呀 我要去死我很想 我快崩潰了
照片看了還沒那麼 ..><
視頻!!我簡直瘋掉了 害我沒心情看秘密花園

明天還要留校?我的天 什麽鬼學校 
麻煩 我還要走路回的咧 
不會為我們學生想一下?老師自己有車咧!

有錢又怎樣?人緣,友誼都沒有 就什麽都不是
人美又怎樣?心不美 就什麽都不是
有男友疼有怎樣?都頭來也什麽都不是!!!

不是我們嫉妒你 其他人什麽都不知道
還有你根本沒有一點值得我嫉妒

F 你太天真了 
口上說說誰不會?

期待這團 也期待另一位女團員的出現;))
男女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