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生日快樂♥

7/4/2011

本來能在6號晚上12點和wuli始源說生日快樂的
下午的雷竟然打到我住的電話亭 
害我以為只是我的家而已> <



崔始源崔油膩十元巧克力腹肌 (還有很多很多綽號><) 
生日快樂生日粗卡黑皮白虎爹
HAPPY BIRTHDAY !! ELF愛你 起范愛你xDDD 
我來不及製圖給你呀:( 以後補做吧?雖然不知道幾時= =
好啦得空就做的:)) 


今天一直飚狀態;D
因為心情不好啊 不是今天開始的
已經好幾天了 唉唉唉 
我也不知我咋了 = =
振作把你 韋佳玲 !


8/4/2011 (韓國時間)

接下來是金鐘鉉生日啦!!!



生日快樂啊!!!!!BlingBling 金鐘鉉 狗子 ;D 
你知道我們想你不不不??!!!
(爲了證明我想你我放2張照片xD,有啥關係=.=pia) 
希望新聞是真的呀呀呀 我要5人啊 
SHW們快想死你了啦
快點好!!我的金基範還要你照顧的!!>3< 
過後再補做圖圖

也是我們的SJ-M 3周年!!! 
在台灣的你們加油啊 別累壞了 會心疼的丫
庚..我想你了:)) 還是要微笑的 



話說5號的就是愛JK 我又要拖到明天看了/,\
我很想看呀!!! 現在去看Rania的新歌MV就要去睡了
遲了遲了 Rania是新團體喔:))




就將嚕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